染染子「千葉染度」

千叶染度,摆烂选手,宿傩梦女,产品宿虎,文笔渣渣.

【宿虎】都听你的 ②

第一次写文笔真的不好,将就着看吧!


宿虎!!!救赎类!!

阴间虎子和阳间大爷(?

私设有点多!!我尽量不oc(><)

有一点点自已造的人哇o><o


记不清了,只记得当时听到你的声音时,就下意识地听你的了。

既然你选择了我,天塌了也不准松手.


能接受地gogogo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有人过得好时,总会有人在黑暗处观看羡慕。


虎杖在上高中的时候,交到了一个朋友:上田和也,上田和也长相普通,黑色短发,鼻子上架着一个圆框眼镜,在班上是小透明的存在。


有一次发成绩,虎杖发现和也的数学很好,总是A或B,虎杖知道后总找和也请教,久而久之便熟了。


“哇!上田同学的数学好好哦!哎,我数学总是B啊C的。”

“啊?呃,嗯。”

“这样,上田同学,交个朋友,以后我的数学就靠你啦。”


从来没被人注意到过的上田和也,笫一次被人注意到,被人夸奖,第一次感觉被人需要。


第一反应是惊讶,后来有些喜悦,最后变成兴奋。


他说要跟我交朋友!


闪过神之后,上田和也快速答了一句。

“嗯。。嗯!"


之后他俩的关系越来越好,虎杖也总是去问他数学题,去玩什么也总一起。他们俩的友谊一直从高一到了现在,已经高二下旬了。


可是有一天,和也被堵在了校门口。


几个女生开口问道“唉?你就是那个上田和也?”

“呃,嗯。”


“不就是数学好点吗,话都说不清楚,啊,你好像还是个小三的儿子哈哈哈哈!”一个女生说着铁针般刺痛人心的话,肆意地嘲笑着和也。

“那个,请不要这样说。。”


“哈?你说什么?我怎么听不到啊?哈哈哈哈大点声啊!”


另一个女生接下话“长得也丑死,就你,还跟虎杖君做朋友,你配吗?”


她们狂笑着,又拉着手走开了“唉,又不说话,没意思。”

“真不知道虎杖君怎么要和这种人做朋友。”


“说不定悠仁根本不把他当朋友呃哈哈。”


她们扬长离去,和也低下头,只能紧紧地捏着衣角,此时的他更像一个随意被人打败的弱者。


虎杖会不会跟他们一样,也这样想?

……


第二天。


虎杖一来到班上,就下意识来找和也。

“早啊和也君,今天你也来这么早哇!好厉害!”


“...嗯”


“啊咧?和也怎么了?是不是心情不好啊?”

“……”和也只是一阵沉默,没有说话。但在旁边的同学看来,只是觉得和也很没礼貌,于是随口说了一句。


“上田和也你怎么这么没礼貌,虎杖君在跟你说话呢。”

“真是,装什么高冷。”


和也的脸一直黑着,虎杖见况连忙解释:

“不是的,和也不是故意的,他可能只是没听到!”


“虎杖悠仁你能不能别装了!”

“啊?”


“啊什么啊!?你这样说不就是想让别人觉得你性格好然后排斥我么?你也根本没把我当朋友吧!只是想嘲笑我吧!因为我一直被人讨厌。。”


“?”虎杖愣住了,他不知道和也为什么这么觉得,他看起来也不像开玩笑,面对平时温柔的上田和也这样发脾气,虎杖一时不知说什么好,只是傻傻地看着他。


片刻之后,虎杖开口道。

“和也是这样觉得的吗?”


“是的,我就是这样觉得的。”

很冷漠,不留一点机会。

“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。”


……


下午,虎杖一直没怎么听讲,只是在想怎么给和也道歉,以至于上课老师点他回答问题都没回答上来。


而上午和也吼虎杖的事也一下传开了。


上田和也被针对了。


比如,到食堂吃饭,他一靠近大家就会离远些,走到哪都能听到别人讨论他,上课时找别人借像皮也没人借。


和也没朋友了。

……


今天放学有个奇怪的人找上了虎杖,叫伏黑惠,问他是不是捡到了一个一个盒子,里面还有一个被奇怪纸条包着的手指。


问清楚之后,虎杖知道了那是特级咒物。

“请说实话,像「两面宿傩的手指」这样的特级咒物,非常容易吸引咒灵,如果被普通咒灵吃掉,会变得更麻烦。″


“吃?为什么要吃?很好吃吗”

“不是,因为吃掉了可以拥有咒力”


“我是捡到了,但我丢了。”

“?”

“那东西好丑。”

“…”伏黑有点想打人。


“这样,我今天回家的时候帮你找找,找到了明天给你?”

“...噢”

反正上面的封印应该还没被解开,现在看来也并没有什么气息。


与此同时,上田和也正在清书包,突然看到了书包里的「两面宿傩的手指」,这是他今天捡到的。

和也当然不知道这是什么,本来心情就很烦躁,也不想回家,只是觉得好奇。就把上面的符咒慢慢撕开了。


学校这样的地方负面情绪当然多,咒灵也就强大。手指很快吸引来了咒灵。


样貌扭曲的咒灵,看起来极为可怕,身上散播着恐怖气息。


“好…呃…好生气,呃…凭…什么”

咒灵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让人听不懂的话。


和也看着眼前的怪物,吓的只敢在原地发抖,身体本能的想要逃跑,但却动弹不得。


普通人在要死的时候才能看到咒灵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伏黑惠:这个人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上田和也:好奇的好,下次别好奇了。

阿呆染:原来写文是会上头的!>3<

宝子们前面还有!!这是第二篇!!!不要漏了!!(>_<)

评论(2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